自贡“五一”旅游市场火爆 自驾游仍是主要出行方式

时间:2019-05-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五一期间,自贡市华商国际城购物游人增多【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5月5日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四川省内、重庆市为自贡旅游主要客源地,贵州等地的长线自驾游客数量有所增长。


五一期间,自贡市乡村旅游节在富顺开幕【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节日期间,散客自助游和自驾游成为自贡游客的主要出行方式,传统乡村旅游、踏青赏花游更是受到广大游客欢迎。自贡市第十五届乡村旅游节、仙市古镇第二十届民俗风情节等旅游节庆活动陆续开展,吸引了大批游客,以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也大受欢迎,花香田园、天香乐园、狮市水乡、刘山花庄等乡村旅游目的地吸引了大量游客,以仙市古镇为代表的古镇也颇具人气。


沿滩仙市古镇成为众多游客休闲首选地【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五一”期间,自贡市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34亿元,同比增长11.2%,各类节日商品供应量同比增加20%左右,蔬菜、水果日供量增加25%以上。“第十届川南现代生活时尚汽车展”、“第七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四川扶贫产品东西部协作(浙江)产销对接活动”、“自贡首届家博会”等系列大型惠民购物活动也极大丰富了节日市场供应,满足了群众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