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演系列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

时间:2019-05-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中国网5月24日讯 5月21日,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演系列活动——诵经典教师组展评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来自四川省、市领导嘉宾及全省20所高校、中学、小学的参赛队伍参加了展评活动。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以“诵古今经典、书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演蜀风川韵”为主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本次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教师组现场展评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州)学校和各高校的优秀作品以文载道、以诗言志。演出现场,《春天遂想起》、《师说新语》、《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英雄归来》、《师说》等节目精彩纷呈。


颁奖现场【中国网 图】


    经过评选,内江师范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内江市第七中学获得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演系列活动诵经典教师组展评活动一等奖;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校、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成都市天府新区第四中学、成都市五块石小学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