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职工读好书 自贡市已建设职工书屋200余个

时间:2019-05-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致辞【中国网 图/杨梦婧摄影】


    中国网5月27日讯 5月23日下午,由自贡市总工会主办,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和樊登读书自贡分会协办的“读经典好书 做时代工匠”全市职工读书分享会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举行。


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代表自贡市总工会向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职工书屋赠书【中国网 图/杨梦婧摄影】


    活动中,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代表自贡市总工会,向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职工书屋赠送了书籍,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引导职工不断增强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的共识信念和行动自觉,在职工队伍中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


与会人员参观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职工书屋【中国网 图/杨梦婧摄影】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职工书屋,并就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来自市产业工会、各区县总工会、高新区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会、省属驻自贡单位工会的40余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书屋示范点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贡市总工会历来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坚持以全国职工书屋为示范,推动全市职工书屋建设,带动开展群众性职工读书活动,不断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从2008年至今,自贡市已创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20个,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4个,自建职工书屋200余个,命名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