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落户自贡大安

时间:2019-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嘉宾见证签约仪式【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自贡市汇东大酒店举行,大安区人民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时尚、购物、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顶级城市商业综合体。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讲话【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智,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智艳,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斌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自贡市铜锣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拟选址自贡东北部新城,用地约676亩,主要建设铜锣湾广场,业态集铜锣湾MALL、产业文化街、国际电影院线、国际特色美食、文化旅游展示街、准五星级酒店、公寓、智创科技及高端住宅等,致力于构建“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顶级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自贡市首个高智能化体验式高档购物商圈。该项目自建成开业之日起,将引进商家150家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数1000 人以上。

    据了解,近年来,自贡市大安区紧扣市委赋予大安“加快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建设特色产业园区”的新定位新坐标,围绕内自同城、转型升级、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四个发展”,强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四件大事”,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致辞【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该项目的成功落户,既是香港铜锣湾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大安区坚持招大引强、集聚发展后劲的重要成果,项目建成后对大安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表示。


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智介绍项目情况【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智表示,自贡发展前景好,铜锣湾集团对此次项目投资充满信心。集团将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商业+文旅”城市综合体,努力建成西南地区的标杆项目,期待项目早日建成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