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自流井区在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19-06-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签约现场【中国网 图】


    中国网6月25讯 6月19日-21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军一行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针对性考察对接相关企业,并在广州市举办的西南(自贡)无水港“西部陆海新通道”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多份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12亿。


项目推介【中国网 图】


    6月19日-20日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广州花都区的红谷尚品集团总部、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广州绿港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太欧林集团等进行参观考察,对上述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市场布局、发展规划、产业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就彩灯小镇项目与深圳市铁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峰一行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对接,双方围绕项目运行模式、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等进行了交流。


    6月21日,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2019西南(自贡)无水港“西部陆海新通道”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区委书记黄志勇就自流井投资环境及项目进行推介。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军代表区政府在现场与成都锦绣中浩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青山青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12亿。

    在签约项目中,投资100亿元的西南(自贡)无水港综合开发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由四川省长江集团与自流井区政府共同开发建设,占地约1500亩,将打造集大宗物资物流、货运通关、加工贸易、高端制造、国际商贸、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千亿国际陆港,建设四川南向开放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