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集中开工57个项目

时间:2019-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培土奠基现场【中国网 图/杨梦婧摄影】


    中国网7月22日讯 7月19日,自贡市2019年第四批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复合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当天共有5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4亿元。


     当天开工的57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25个,总投资84亿元,主要包括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复合新材料、美宜佳生活用品、中双实业无人机及航空零部件研制、铭赛精密设备等项目;基础设施项目17个,总投资43亿元,主要包括飞龙峡旅游快速通道配套工程、省道212贡井段改造、沿滩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三期等项目;社会民生及其他项目15个,总投资37亿元,主要包括自流井机关幼儿园改造、张伯卿公馆改造、富顺中医院同心分院等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复合新材料项目是落户西南(自贡)国际陆港的又一重大产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生产绿色复合型家用、车用装饰及军用产品。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壮大国际陆港产业支撑、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自贡市通过组织三批次集中开工,推动182个项目开工建设,今年计划开工的115个重大项目已开工98个,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