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近70亿元

时间:2019-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自贡大安产业转型升级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在成都举行,大安区政府与笔克集团有限公司、百姓易购(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国华先进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包括大山铺特色小镇、自贡显示触控智能终端产业等6个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推介会。


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致辞【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据介绍,大安区政府与笔克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的自贡大山铺特色小镇项目,选址大山铺老街棚改地块,占地约62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项目将以自贡井盐文化为体验核心,以特色美食、互动体验和教育科普为手段,以提升自贡整体城市形象为目的,通过建设盐文化馆、盐帮美食休闲街、主题民宿客栈、非遗工坊、研学创客基地等体验内容,打造一个集文化体验、餐饮娱乐、教育科普、休闲度假、产业孵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时尚高地,预计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解决就业1500人。


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推介会【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当前,大安正步入转型突破、追赶跨越的快车道,在发展态势、内生动力、干事创业氛围等方面呈现出积极变化,大招商大开放格局加速形成,亲商、重商、爱商、富商的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优质、服务更加高效。”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智艳在会上表示,自贡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加大协调力度、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关注大安、走进大安、投资大安,在这片热土上开创美好前程,谱写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自贡市大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如贝作项目推介【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大安不仅是‘家国情怀’涵养地,也是‘世界名片’叠放场,更是‘川南城市群’新坐标。”大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如贝在推介中表示,作为自贡市建设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大安区以张家坝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示范区为依托,新规划2.6平方公里工业园区。目前示范区内已建成19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用房的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主要引进智能显示设备、智能穿戴、3D打印、锂电池制造等科技型业态,园内水、电、气和道路等基础设施齐备,随时可以“拎包入驻”,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大安投资兴业、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