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首届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9-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千人广场舞表演现场【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自贡市2019年《公民道德歌》推广暨首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南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自贡市各区县及高新区的13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规定曲目比赛现场【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当天下午两点半,1050名来自自贡市各区县的文体爱好者身着盛装,在南湖体育中心跳起了千人广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随后,贡井区盐韵舞蹈团、富顺县广场舞协会、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等13支代表队轮番登台,表演了规定曲目《公民道德歌》和《我们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迈进新时代》等自选曲目。


自选曲面比赛现场【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本次大赛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单位主办,旨在提高市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打造自贡群众性文体活动品牌,展示盐都群众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市各区县、街道、乡镇2000余支广场舞队伍的积极响应,并通过初赛,筛选出了13支队伍参加当天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