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回顾辉煌70年 砥砺奋进再出发

时间:2019-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自贡展馆【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展。成就展生动呈现了70年来四川省走过的非凡历程,创下的辉煌成就。


自贡展馆【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本次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个部分,展厅面积共计超过2万平方米。以图片、沙盘、实物、模型、音视频等方式,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自贡展馆【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自贡展馆以红色为主基调,以“千年盐都的转型升级之路”为主题,内容丰富。自贡展馆顶部呈“S”型的环形屏上制作了岁月如歌、今日自贡、灯耀寰宇三个主题动画视频,动态地展现自贡的过去、现在、彩灯走向世界的不同场景。自贡展馆分为序言、自贡70年大事件、产业转型、全域开放、文化振兴、社会生活、党的建设、结束语八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