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9-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大会现场【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中国网11月22日讯 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167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作工作报告【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作为四川轻化工大学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本次大会寄托着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抓落实 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四川轻化工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总结了过去9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报告认为,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正视问题、思考问题、研究问题,才能最终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科学谋划学校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好更高更快发展。

    在回顾过往的基础上,王洪辉从奠基、发展、腾飞的“三步走”战略,提出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主要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


与会代表【中国网 图/廖志全摄影】


    会上,四川轻化工大学纪委书记聂军代表校纪委,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书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9年来学校纪委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经验,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