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19-12-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决赛现场【中国网 图/杨梦婧摄影】


    中国网12月3日讯 12月2日,“引才融智、圆梦高新”四川省自贡市高新区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自贡市南岸科技新区孵化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64个报名项目,参赛者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等高校,内容涵盖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经过网上报名、初赛选拔、赛前培训等相关程序,最终选出21个优秀项目入围本次决赛。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邓孟诗团队带来的百可欣无抗生素无激素伤口喷雾修复项目摘得桂冠。

    “我们真诚欢迎更多的青年才俊来高新区投资兴业,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上实现抱负与梦想。”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叶茂恒表示,希望更多的创业者充分借助高新区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主动创新,积极创业。同时,也希望广大创业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实践中,实现人生梦想,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