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沿滩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7-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中国网7月1日讯 6月30日,自贡市沿滩区举行“百年辉煌 党旗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广泛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沿滩的强大力量。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晚会通过《星火燎原 开天辟地》《万众一心 改天换地》《改革开放 翻天覆地》《同心筑梦 经天纬地》四个篇章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以及新时代沿滩人民团结一心、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晚会期间,女声表演唱《曙色》、朗诵《信仰》、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女声独唱《春天的故事》、男声对唱《百年》、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和歌舞轮番登场。

演出现场【中国网 图】

    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乘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东风,沿滩迎来了加快发展、突破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区上下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加油,为人民造福,为建设成渝地区南翼跨越开放合作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