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中国网7月1日讯 6月30日,自贡高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主持会议。


    会上,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192个问题整改和近期市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高新区三个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督查组分别汇报了近期督查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邦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要继续紧盯中央环境督查组、省环境督查组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敷衍整改;要紧盯突出问题,加大巡查、治理、监管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立查立改,迅速行动,切实担当履责;加强督导检查,重点跟踪各级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督察督办。